04-是我錯了嗎.jpg


EP04 - 聰明的各種用法 

 

DEAR小草:
 
觀點的不同便是我們一直以來交換話題的方式,也是這次交換日記的起源不是嗎?上週WWW完美劃下句點,持續重刷的我們,又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及發現,就像交換日記的契機,也許早在去年我們熱烈討論<非獸男女>時就已經是個預告了。

 

「想跟他在一起久一點」

塔美不單是發現組中又有另一個罪犯,17歲的女孩為了喜歡的男孩,犯下錯誤行為只為了那短短一小時的相處。28歲的男孩則是用無限的熱情,只要再見一面也許就多一次機會,
 
「妳跟我見面的動機都是內疚,我怎麼能放過這點呢?」


即使這個方法非常討厭,可想要掌握某種人/事/物時,你會運用多少方式達成目的?而方法的對錯,對所有人來說也許是困擾,但對男孩和女孩來說,卻是絕對的幸福。

 

布萊恩面對關鍵字帶來的負面消息,第一時間說:「妳為何總把代表當做傀儡,下決定的人是我。」制止了塔美懷疑自己的念頭;朴建模解決事業危機的方式,在我看完16集後才明白,人的成長環境會讓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/也會令你的痛苦變的微不足道
 
17歲的智慧,是善用她的冒險
28歲的智慧,是用耐心等待機會
38歲的智慧,是想用權力達到改變
48歲的智慧,則是看穿我們的一切。

 
資深的38歲自以為能運用人脈,以為工作上就事論事達成目標即是所有。但不顧他人感受後反被聰明誤,她沒有想到眼前的男人可以坦然的跟她爭執,她沒有想到工作上的決策會直接損害她的隱私。
 
但更想沒到的應該是,布萊恩對她是與宋佳京不同方式的支持,及爭執後仍第一時間牽住她的朴模建。
 
想到與塔美年紀相仿的我們,大概就是資歷到了一定程度,夾在前後輩之間,想法往往顧前顧後的才做決定。如果我們勇敢換了環境、或放下經驗論,把20多歲的熱情再拿出來一些,是否就能得到更多情緒上的平靜呢。

 

私下聊到朴模建變屁孩拿奇異筆畫塔美的部份,我笑說妳太純真不是沒有原因的,魚場裡的魚要想辦法讓主人心動總是要有些方法,奇異筆畫在主人身上,像是做下標記,也是二人進一步肢體接觸的方法啊~(茶)這戲也是有成人戀愛式的好嗎。
 
FM.TOFU
// 豆腐與小草的www交換日記 //

arrow
arrow

    TOFU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