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舞台劇表演的一個月後,
我仍常在夢中看見自己站在聚光燈下,
為眼前的三千名觀眾,唱著心目中的天使....。

2008年3月17日,清晨。

暫別了一個熟悉的房間,
帶著裝滿夢想的行李箱,
我坐上高鐵前往台北,
這一次,是一個月的漫長旅程,
因為,我踏上的是這幾年幻想的偉大舞台《果陀劇場-我要成名》。

一個月的排戲、練唱、舞蹈、總彩、演出,
有歡樂、有崩潰、有淚水、有感動,
這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一場演出。

梁志民導演教會我相信自己的聲音;
櫻茹姐教我如何讓自己發出光芒;
Norman老師教會我眼神的美麗
巨砲教我明白劇場是如何讓大家的夢想集合的更偉大;
慧君教會我不管幾歲都要繼續狂野的搖滾;
僅雯姐教我明白藝人永遠都不會那麼簡單;
小范哥、同小恩讓我學會永遠都要那麼熱愛唱歌;
智成哥的手,讓我在舞台上永遠不會害怕;
從從哥讓我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敬業;
PETER教會我隨時隨地都要有音樂;
芷櫻、婕穎讓我懂得如何禱告請求神的守護;
海哥教我如何開心的笑;
嘎嘎、Rita教會我跳出美麗的舞蹈;

這些...都是你們教我的。

因為認識了你們,
我才有力量在短短三星期中順利完成主要角色的排練,
沒有讓你們失望,
我真的做到了,
你們,就是守護我的天使。

因為果陀、因為梁導、因為這部劇,
我才明白舞台不是用來留戀的,
只要熱情還在,
舞台永遠都在我的身邊。

因為....
    『只要我還有愛,勇敢去愛,追求完美,不會遺憾。』

感謝果陀,給我的這一切幸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